Melodis

CH圈主英法🇬🇧🇫🇷(本人法厨,有一点精拿成分在里面)
不会画图的写文小屑
第五人格的约吹
文豪野犬过激宰厨

南斯拉夫 愿

  “愿世界和平,再无泪水。国泰民安,山河永康”

  也许是春光不再的花田,又或是寒冬凛冽的树林,只是记忆中离那片美好世界很远——早已冰冷的身体宣告着我的死/亡。

       几十年时间不长,可又说不上短。闭上眼睛,总有一大片铃兰花海在我身边,阳光肆意撒下,照得满身金粉,是近乎神明的美感。向着阳光奔跑,听着风在耳边掠过。猛的停下身,张开手臂,闭上眼睛,感受世界万物。

       我见过美好的盛世,见过战/火连天的城镇,见过政/治场上的狡诈,也见过城市里的人民安居,当年年轻的我骄傲的认为我的人民会一直幸福下去。

  可是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后来的日子并不如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连年内/战一次又一次摧段了我的梦想,一次又一次打击着本就不强大的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要的不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我盖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生于最难熬的冬日,死/于最灿烂的春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此后桃花代替铃兰,一年一年在这片大地上开放,他们也实现了我想要的和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我回不来了。

  @拿自家贝尔格莱德赌学校开不了学. 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